詐騙者、詐欺和可疑行為

詐騙者、詐欺和可疑行為

儘管我們制定了安全措施來保護我們的會員,但在透過網路與人們會面和交流時務必小心謹慎。

以下網路安全提示可以幫助您遠離潛在的詐騙者或可疑行為。

  1. 不要向您不熟悉或不信任的其他會員提供有關您自己的資訊。請小心個人資訊,例如護照詳細資料、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履歷表等。
  2. 如果組織或公司與您聯絡,則應首先了解有關該組織或公司的更多訊息。如果您找不到有關該組織或公司的信訊,則應警惕潛在的詐欺行為。
  3. 切勿將錢匯給您從未見面過的人;在托育工作完成之前,也不要接受他人的款項。通常這種情況,遇到詐騙的機率很高。
  4. 聽到他人訴說悲傷故事時,請提高警覺,例如一個關於已故伴侶的故事。詐騙者經常會使用這些故事來嘗試操縱您的情緒,並說服您轉帳或匯款。
  5. 總是在第一次預訂之前親自見面,確保介紹性會議在公共場所進行。如果有任何狀況,您可以輕易離開。
  6. 當會員撥打匿名電話或使用外國電話號碼時,請保持警覺。大多數會員都有本地電話號碼。
  7. 請勿透過不熟悉的付款工具進行轉帳。詐騙者經常使用偽造的付款應用程式,並導向偽造頁面,以取得受害者的銀行資訊。
  8. 切勿接受從素未謀面者的工作邀請。真正的家庭和家長會希望在下決定僱用您之前先與您見面並親自面試。
  9. 永遠不要付費進行背景調查,也不要使用您沒聽過的背景調查服務。騙子可能會自己提供這些服務,並竊取您的錢,或者在最壞的情況下,竊取您的個人資訊。
  10. 相信你的直覺。如果某件事看起來好得令人難以置信,那麼它就是真的。如果您仍然懷疑此人的真實性,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很樂意為您查看會員的個人資料並為您提供一些建議。

您是否懷疑有詐欺或可疑行為?

如果您懷疑詐欺或發現可疑情況,請立即向我們報告。我們將進行調查,並在必要時凍結會員帳戶。

當您懷疑自己是身分詐欺的受害者時,我們建議您務必向警方舉報。

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