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 Babysits個人資料

Babysits個人資料

如果您忘記您的密碼,您可以要求重設您的密碼。您可以點擊在登入欄下的“忘記密碼”連結。在您輸入您連結至您帳號的電子郵件地址後,我們會寄送一個重設密碼的連結至您的信箱。

您可以輕易地在任何時候刪除您的帳號。只要登入您的Babysits帳號並前往設定頁面。在頁面的底部,點擊"刪除我的帳號“按鈕。這個動作將會同時將您的個人資料從平台移除。如果您是父母並且有高級帳號,您的高級帳號也會同時被取消。

為了使其他Babysits使用者更容易找到您,我們已經讓您活動中的個人資料可被搜尋。這代表您的個人資料將會出現在像是Google的搜尋引擎。

不用擔心,如果您將您的個人資料從我們的平台上刪除,那麼他就會自動從搜尋引擎中被移除。請注意搜尋引擎並不會每天更新所有的變更。有時候可能需要4週才能將您的個人資料完全從搜尋引擎中移除。

要將您的個人資料設為非公開,登入您的Babysits帳戶然後前往您的編輯個人資料頁面。點擊「不公開個人資料」按鈕。

在Babysits上,取消高級帳號將會取消您的自動付款,而不公開您的個人資料則讓您的個人資料不會被其他使用者看到。

如果您的高級帳號中有任何剩餘的天數,您在取消高級帳號後仍然能在這些剩餘的天數中繼續使用高級服務。在您的高級帳號到期後,您仍能以免費帳號繼續使用Babysits,您能繼續任何您進行中的對話以及查看您的交易細節。如果您不想要繼續支付高級帳號但是仍想要使用您的帳號,這是最佳的選擇。

請注意:您只能從網頁或行動裝置上的瀏覽器開始及取消您的高級帳號,目前還無法透過app執行。

不公開您的個人資料使其他使用者看不到您的個人資料。這個動作並不會取消您的高級帳號。當您選擇不公開您的個人資料,您仍能繼續任何您和其他使用者進行中的對話。

首先,檢查您是否使用您國家的平台登入,您無法輸入在您所登入國家以外地區的地址。其次,請確保您的郵遞區號格式正確。最後,如果您的城市沒有在我們的資料庫裡,請聯絡顧客服務讓我們加入您的城市或城鎮。

聯絡資訊像是您的地址、電子郵件信箱、電話號碼和社群媒體帳號永遠不會被顯示或和其他第三方和其及使用者分享。我們使用這個資訊來驗證您是誰、提供準確搜尋結果,以及如果需要時聯絡您。是否要和其他使用者分享任何聯絡資訊則完全取決於您自己。

您可以在您的儀表板上或點選任何通知郵件中的取消訂閱按鈕來取消訂閱Babysits電子郵件服務。請注意目前取消訂閱的功能僅能在電腦或是行動裝置上的瀏覽器使用,無法在Babysits app上使用。

您可以前往設定頁面更改您的密碼。輸入您現有的密碼以及新的密碼,然後點擊「儲存」。在此之後,您的密碼就已完成更新。

目前使用者無法自行更改他們的帳號類型。如果您想要註冊成為保母卻不小心註冊成為父母或相反,請聯絡顧客服務,我們會為您修改。

如果您沒有收到Babysits的電子郵件、通知或訊息,我們建議您檢查您的垃圾郵件。此外我們也推薦您檢查您的儀表板,看您是否有訂閱電子郵件服務。

在Babysits,我們遵照公平使用政策。這表示我們在傳送的訊息量上加強管制,以預防垃圾訊息以及任何其他訊息傳送服務的錯誤使用。

我們的目標是要建立一個值得信賴的社群,在這裡使用者只有當他們真的對其他使用者,或是他們提供的服務感興趣時才需要傳送訊息給其他使用者。透過限制使用者可以傳送的訊息數量,我們希望使用者也能夠傳送更高品質的訊息。

如果您已達到您的限制,您可以聯絡客服來獲得更多資訊。

使用者無法自行合併他們的帳號。如果您有多個帳號需要合併,請絡顧客服務。我們替您合併帳號後,如此一來所有您收到或傳送的訊息就會在一個收件匣內。請確保在訊息內附上您想要合併之帳號的電子郵件以及您想要繼續使用之帳號的電子郵件。

如果您還沒收到驗證碼,我們建議您透過驗證頁面來申請一組新的驗證碼。

如果您想要隱藏和一位使用者的對話,只要點選在您收件匣內的封存按鈕即可。您無法將一個對話完全刪除。

Babysits允許使用者檢舉Babysits上違反我們條款及細則社群規範的內容。要檢舉一位使用者,您可以到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並且點擊「檢舉這個個人資料」。然後您可以跟隨指示並且傳送一個檢舉。Babysits將收到這些檢舉的通知並且會採取任何相應措施。檢舉將會被保密,表示被您檢舉的人不會被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