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 對家庭

對家庭

父母可以在Babysits的搜尋頁面上找到保母。您可以瀏覽在您鄰近區域的保母或張貼您的個人資料讓有興趣的保母聯絡您。一但您找到您想要聯絡的保母,您可以升級成高級帳號

父母需要升級成高級帳號才能聯絡保母。您可以從升級頁面 (在註冊後)升級成高級帳號。

如果您想要取消您的高級帳號,您可以輕易地在帳號狀態頁面上完成。請注意當您取消您的高級帳號,仍可能會有一筆最終的付款須要支付。這是因為我們延遲收款。舉例來說,如果您新的月份上週才開始,您可能仍須支付當月的月費。但是,不會有新的一期費用被收取。

如果您在您的高級帳號上有任何剩餘天數,你在取消高級帳號後,您仍然可以在剩餘的天數中使用高級服務。如果您還有任何關於取消高級帳號的問題,請聯絡我們的顧客服務

可以的。就算您的高級帳號被取消了,你還是能夠在您的合約期間內傳送訊息給新的保母,即使在合約到期後,您也將能夠繼續您使用高級帳號期間進行的對話。

概略鐘點費:
在您的個人資料上,您可以標註一次托育的平均時薪。保母也可以如此做。但是,這不是一個固定費率,而您總是可以再進行協商。

期望的費率將會依據以下幾點條件改變:

考量您的要求:
如果您的孩子需要許多的關注及照顧,您應該預期支付比正常較高的費率。請記住您也需要支付保母較多費用來托育多個孩子,因為這對保母來說會需要更多的努力和精神。我們建議您在開始第一次托育前就將付款細節安排妥當,如此雙方都能知道該預期什麼。

考量保母的年齡及經驗:
當在洽談鐘點費,您也需要考慮保母的年齡。舉例來說,一個21歲的學生會期望得到比一個15歲的學生更高的鐘點費。請記住最低工資也因為年齡有所不同。您可以根據您所在國家的最低工資來決定您給保母的鐘點費。
保母: 保母可以自己決定要如何向您收費。這些專業必須至少被支付最低工資。在某些國家/地區,父母有資格根據最高時薪獲得補貼。

當您雇用一個保母進行托育工作,您不需要簽訂合約。但是為了讓雙方都有更順利的托育體驗,我們建議填寫並仔細查看我們的面談表

從保母得到不好的體驗是可能發生的,我們很抱歉聽到這個消息。

如果您是透過Babysits訊息傳送系統和該保母聯絡,您可以留下關於該保母的評價。任何情況下,我們希望您透過顧客服務檢舉該保母。保母會被通知這些檢舉並且採取任何必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