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國家目前無法使用預訂系統。自行安排預約和付款。

幫助 - 保母預訂

規劃您的約會
安全支付
身份驗證

為什麼要使用預訂?

輕鬆管理保姆預約

您所需的一切,盡在一處。透過預訂,您可以安排預約、查看所有即將進行的和已完成的預訂,並下載每個預訂的付款收據 - 只需一個簡單的概述即可。

安全支付

透過 Babysits 預訂是一種安全可靠的付款或收款方式。您的銀行資訊不會與其他 Babysits 會員共享,並且透過我們的付款提供者 Stripe,我們可以確保交易安全並減少詐欺。

有保證、簡單且無現金

保母可以依靠有保障的付款,而父母則可以享受無現金交易的便利。

怎麼運作的

預訂是一項服務,允許父母和保姆透過我們的網站和應用程式安排預約並支付費用。

安排預訂

從請求預訂到保姆收到報酬之間有幾個步驟。

  1. 要求預訂 - 找到想要預訂的保姆後,前往訊息,您將找到建立預訂的選項。選擇預訂的日期、時間和持續時間並發送請求。
  2. 保母接受預訂
  3. 付款確認預訂 - 一旦您支付預訂費用,預訂就會得到確認。保姆預約結束後,保姆將在幾個工作天內收到賺取的錢。

取消預訂

保母預約開始後 60 分鐘內可以取消預約。此後,將無法再取消和退款。按一下取消並註明取消原因。一旦您取消預訂,您將在幾天內自動收到退還的款項。

當預訂因保母未出現而取消時,我們會要求家長對保母的個人資料進行評論。你沒有留下評論嗎?然後保母在幾天後自動收到負面評論。

發表評論

預訂進度如何?不要忘記在保姆的個人資料上留下評論。這樣,Babysits 上的其他家庭就可以了解該保姆是否值得信賴並擅長其工作。

如果您不留下評論,保母將在幾天後收到自動評論。

會員保護

我們使用安全的付款系統,絕不會與其他會員分享您的任何信用卡或銀行帳戶詳細資料。透過 Babysits 付款是無現金的、方便的,並且可以確保您的個人資訊安全。為了提供這項措施和其他會員保護措施,我們要求家長在透過 Babysits 預訂付款時,在保姆費用的基礎上再支付 5% 的費用。

常見問題

登入帳戶後,您可以找到所有已安排的預訂。您會在收件匣旁邊看到一個標記為「預訂」的選項卡。如果此標籤不可見,則表示此功能在您所在的國家/地區不可用。

保姆將獲得 100% 的收入。除了保母收入之外,家長還要繳 5% 的會員保護費。在 Babysits,我們建議保姆使用該平台進行預訂,因為它具有內建的安全功能、易於使用,並且可以幫助追蹤您的收入。

如果您在預訂時遇到問題,請聯絡客戶服務。

對於父母

一旦保姆接受預訂,您將收到付款請求。然後您可以支付預訂費用以使其最終確定。付款後,預訂即被確認。

不幸的是,保姆可能並不總是接受您的預訂請求。發生這種情況時,您可以向他們發送訊息,提醒他們接受預訂。

可能會出現意外情況導致保母取消預訂的情況。發生這種情況時,預訂費用將自動退還給您。您將在 5-10 個工作天內收到退款。您可以造訪您的預訂頁面,仔細檢查預訂是否已正式取消。如果沒有,您可以自行取消預訂。取消的預訂將顯示在您的預訂存檔中。

在帳戶付款頁面上,您可以查看所有已完成預訂的付款收據。

對於保母來說

在您接受預訂之前,您需要告知我們如何向您付款。您必須對您的付款進行一次性配置。若要配置付款,請前往付款頁面。

成功完成保姆預約後,您將在 3-8 天內收到付款。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其中註明我們預計付款將被轉移的日期。您也可以在預訂頁面查看付款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