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提示

如何挑選一張合適的Babysits個人照片

您曾經為了不知道該挑選哪張照片作為個人照片而猶豫過嗎?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好的照片可以讓您有更高的機率接到托育案件。這也是您留下良好第一印象的第一次機會。如果您已經有非常專業的照片,那這會是您優先選項。然而,仍然有許多人沒有專業照片,只好自行用手機拍攝。以下就是您自行拍攝Babysits照片時的一些小技巧。

父母幫父母

父母幫父母

您還在困擾如何托育您的小孩嗎?您不滿意您找到的候選人的品質,或無法找到可負擔的幼兒園或托育服務嗎?幸運地,Babysits可以幫您的家庭找到優質且可負擔的托育服務。您可能多著重在尋找一般的托育服...

如何製作一部個人短片

如何製作一部個人短片

您知道除了您的個人短片,您也可以在Babysits平台上上傳個人短片嗎?這項功能能夠幫助增加您的可見性,同時也是您尋找保母職缺或是為您的孩子尋找合適保母的絕佳機會。請記得善用這項功能。這也是為什...

和Babysits的吉祥物打聲招呼吧!

和Babysits的吉祥物打聲招呼吧!

今天我們有個令人興奮的消息跟您分享!如您所知,我們的團隊每天都為了我們全球150萬使用者,拼命的工作以改善Babysits平台。我們持續的解答您的問題、設計新的功能、並提供實用的內容,同時處理如...

如何撰寫絕佳的個人資料

如何撰寫絕佳的個人資料

我們很開心您對尋找保母職缺感到興奮!您知道要如何在Babysits製作最好的個人資料嗎?查看以下的資訊圖表來獲得增加您的可見度以及被父母選中的機會!

撰寫一則保母廣告

撰寫一則保母廣告

在Babysits,您可以建立個人資料,上面有所有家庭尋找保母時需要的資訊。但是,特別注意「動機和經驗」欄是相當重要。

如何找到優質的保母?

如何找到優質的保母?

您可能曾問您自己:「我要去哪裡找保母?」越來越多人在使用網站安排托育。但是它如何運作?要如何在線上找到一個優質的保母?以下我們提供了您一些線上使用Babysits來尋找優質保母的建議!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