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 身份驗證

身份驗證

為什麼要求會員進行身份驗證?

我們希望您確信 Babysits 上的人就是他們所說的那樣。透過驗證會員的身份,我們可以創造一個更安全的環境,防止詐欺活動,並防止身分盜用。

出於信任和安全原因,會員可能會被要求先驗證其身份,然後才能聯繫其他會員。

身分驗證需要政府簽發的帶照片的身份證件,例如護照、身分證或駕照。

如果您沒有政府簽發的帶照片的身份證件,您將無法完成身份驗證。獲得帶照片的正式身份證件後,您應該重試。

當某人已驗證其身份時,這意味著什麼?

會員使用桌面或手機相機拍攝實體身分證件的影像並將其發送給 Babysits。機器學習試圖識別所提供的文件是否真實。

接下來,成員們要自拍。這用於驗證身分證件上的臉部與自拍照是否匹配。
最後,我們檢查自拍照是否與會員的個人資料照片相符。

這有助於我們確保保姆安全、打擊詐欺等等。我們可能會儲存有關身分證件和臉部影像的資料。我們不會永久儲存身分證件本身的照片。

完成此過程並不代表任何父母或保姆的認可,不保證某人的身份,也不保證與他們互動的安全。始終使用您自己的最佳判斷,並遵循我們的安全提示。

增加政府身分證件安全嗎?

驗證完成後,Babysits 將不會儲存您的身分證件照片,此驗證過程可能需要長達 1 週的時間。

我們可能會收集您的臉部影像、身分證號碼、出生日期、名字、姓氏、中間名、證件類型、證件簽發國家、國籍和地址,以及複雜的詐欺訊號和與我們連接的裝置的資訊服務。為了向保姆支付費用,根據監管和金融合作夥伴的要求,我們可能會與我們的支付提供者 Stripe 共享保姆 ID。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您的 ID 絕不會與使用 Babysits 的任何其他人或任何其他第三方共用。

我們非常重視保護您的個人資訊。您的資訊將僅用於身份驗證和付款的目的。我們實施了嚴格的安全措施來保護您的數據,包括加密和存取控制。除非法律要求,我們不會與任何未經授權的第三方分享您的個人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