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abysits的吉祥物打聲招呼吧!

和Babysits的吉祥物打聲招呼吧!

由Babysits撰寫
3分鐘前讀取

今天我們有個令人興奮的消息跟您分享!如您所知,我們的團隊每天都為了我們全球150萬使用者,拼命的工作以改善Babysits平台。我們持續的解答您的問題、設計新的功能、並提供實用的內容,同時處理如此大量的任務可是一個非常艱鉅的任務,這也是為什麼,從今天起,總算有人能幫助我們了:讓我們向您介紹我們的新成員Barry,Babysits的吉祥物!

但讓我們從頭開始:這個可愛的小幫手是誰呢?

我們的Barry就跟您一樣 - 已經開始使用平台,並且開始熟悉各項Babysits協助您找到照顧孩子的最佳人選的功能。Barry目前仍然有一點害羞和緊張,所以他們又大又毛茸茸的保鑣會負責保護和支持他們 - 就如同我們每日對您的支持!
!Babysits mascot

具體來說如何協助您?

如同前面所提,Barry將在您加入Babysits的旅程後全程陪伴您,當操作平台上的各種查詢功能時跳出來,並向您更新最新消息。Barry了解剛開始在網路上尋找保母時,是如何充滿著恐懼和壓力,這也是為什麼需要他們陪伴您一起吸取經驗和學習。最後一點,Barry會給您我們Instagram上,無數的育兒相關訣竅和資訊。事實上,也許您已經在一些近期的Instagram上看到過Barry了!

!Things to tell your babysitter


如果您在網站或Instagram上偶然遇到我們的小幫手Barry,您可以截圖並上傳至自己的IG,然後,不要忘記加上@Babysits歐!希望您們早點遇見彼此!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