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給糖就搗蛋“?

如何”不給糖就搗蛋“?

由Babysits撰寫
4分鐘前讀取

您知道為什麼小孩要打扮並且去要糖果嗎?在許多年前的10月31日,人們用提供食物來表達對亡者的尊敬。現在大家只知道這是個小孩到處按門鈴,並且打扮成幽魂或女巫來要糖果的”不給糖就搗蛋“傳統活動。真是個瘋狂的故事!

為了維持這些傳統,請購買或製作您自己的面具、服裝或是裝糖果的袋子!一年中最可怕的一晚就要到了!??但是要確保一個成功夜晚的正確步驟是什麼呢?

trick or treating tips

1.選擇一套服裝

服裝有各式各樣的選擇,有例如鬼、吸血鬼或殭屍等經典服裝,但為何不來點原創裝扮並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呢?選擇一個恐怖電影或電視劇中的角色,並創造有史以來最好的角色扮演。您還可以進行團體裝扮,例如,捉鬼特攻隊或史酷比家族追逐鬼魂和怪物。您更可以進一步的發揮創意來裝扮你的寵物 :D

2.帶上你的包包和手電筒

拿一個好的大袋子,貼上一些有趣的貼紙或更恐怖的假蜘蛛網以符合情境。別忘了手電筒,因為外面很黑而手電筒可以讓孩子容易掌控。如果您決定在否個人的家中繼續舞會,手電筒也可以被作為講鬼故事的道具!

3.呼朋引伴

“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要大家一起才會更有趣!詢問同學或鄰居的小孩,或組織一個家族的“不給糖就搗蛋”!這種活動如果以團體進行,通常會更加有趣。給所有人一個挑戰:那些蒐集到最多糖果的人,等下可以優先選擇自己想看的電影。

4.造訪鄰居並按電鈴

許多人知道會有怪物、女巫或其他鬼魂會按他們的門鈴!準備好你的包包,並且盡可能的按響最多人的門鈴。但是,記得要尊重他人,最多只按幾次門鈴。如果按太多次,那也許會很失禮。

5.不給糖就搗蛋?

這是所有人都期待的時刻:當門打開而你大聲喊“不給糖就搗蛋”!您可以製作一面有趣的海報來幫助您進行活動。準備一些有趣的小搗蛋是另一個好主意,以防有人的家中沒有任何糖果。

6.拿糖果!

確保每個人都拿到糖果而且絕無例外。帶著多的包包以免拿到比預期多太多的糖果。也接受一些健康的零食,並告訴孩子們不要一次吃完所有甜點,不然他們的牙齒就糟糕囉!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您應該會有足夠的甜點吃。

總結來說,替你的孩子考慮以下的安全提示:

Safety tips for halloween

進行“不給糖就搗蛋”是很容易的!只要幾個步驟就能使孩子開心!您應該向他們解釋這項傳統的歷史;讓他們知道很重要,但首先要引起他們的好奇心!這也是一個認識朋友且不被孤立的大好機會!

您還在等什麼?玩得愉快!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