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回收變有趣

如何把回收變有趣

由Babysits撰寫
3分鐘前讀取

浪費是一個會影響所有人的問題,特別是我們小孩的未來。所以這是我們應該開始教育自己的事情。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以身作則,一步步保護我們的國家以及下一代的未來。

我們應該一直記在心裡的兩個概念就是回收與再利用。兩者都非常重要,有相同的指導原則,但是不同的含義。

  • 一個可再利用物品是沒有變成垃圾的東西。它是一個預防性動作,透過賦予物品新的價值,物品的功能得以被恢復。
  • 另一方面,一個回收物品已經是一個垃圾,因為它不再有原本有的功能。在這個情況下,這個材料將用來製作一個相似或不同的產品。

在Babysits您可以找到許多使用回收物品的有趣的點子 。這裡是一系列可以和小孩一起動手做,並且教導他們所有物品都能再次被利用的DIY活動。

盆栽

您家裡有塑膠瓶嗎?您可以將他們變身成為小盆栽!您只需要一副剪刀、顏料以及您的想像力。您可以創造一個讓您的家更受歡迎的可愛小生物。

plant pots for kids

置物架

您最近才舉辦一個生日派對嗎?您有任何剩下的紙盤嗎?如果有的話,您能創造可以掛在您房間裡的可愛置物架。多虧這個創作,您不但減少浪費紙,更能夠妥善管理您的小物。

birthday leftovers

紀念品

用裝食物的玻璃罐來創造假期紀念品或是原創相框。與其購買一個新的相框,您可以發揮您的想像力並且利用這些容器。

souvenir

小動作就已經足夠教導小孩不要浪費的重要性。您可以查看我們的Instagram @Babysits.來獲得其他靈感。

賦予物品新的用途,以至於不浪費它們。您應該為每個人分配任務,如果在小孩還小的時候就已經教導他們這些概念,他們更有機會能夠活出一個乾淨,但更重要的是最優質的環境。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