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杯墊

DIY杯墊

由Babysits撰寫
3分鐘前讀取

這些杯墊最適合拿來放您小孩最喜歡的熱巧克力或您的咖啡杯了!和您的小孩一起製作這些杯墊,一定會讓您的餐桌增色許多!

要製作這些客製化的DIY杯墊,您可以使用幾種不同的材料。您可以使用由軟木製成的杯墊(它們很容易彩繪)、皮杯墊(這種材質比較有彈性)、布杯墊(這樣您可以完全手工製作杯墊),或甚至石板杯墊(您可以在上面寫字)。

所以,如果您想要在不會損毀您的餐桌的情況下解渴,何不花一個下午和您的小孩一起製作這些杯墊?

DIY Drink Coasters

如果生日快到了,您可以為您的杯墊選擇一個主題並使用慶祝時的主題顏色。如果您寧願裝飾您的廚房,您可以使用和您家中顏色相應的色彩。最後,如果您想要發揮您的想像力,您可以使用不同顏色的顏料、布、剪刀以及其他材質,讓您的創造力動起來!

DIY Drink Coasters

  • 我們的第一個杯墊是用有黏性的彩色緞帶和一小束粉紅色的布裝飾的。
  • 我們在第二個杯墊上畫了一顆西瓜,這最適合夏天的主題了!
  • 第三個,我們用有黏性的緞帶以及蕾絲緞帶來裝飾。
  • 至於最後一個,我們剪出圓形然後將它們貼到杯墊上。

您可以使用您的想像力來為您的杯墊創造出很多種不同的設計,這讓它成為一個您能和小孩一起做的好玩又充滿創意的DIY活動!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