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環境

幫助環境

由Babysits撰寫
4分鐘前讀取

地球日曾經是關心地球以及對環境格外友善的日子。但隨著科學及數據證明我們的行為帶來十分有害的影響,地球日現在已經是我們的日常。

不只是大人,小孩現在也對認知和實行一個環境友善的生活有巨大的影響力。根據聯合國發展計畫,全世界將近50萬的年輕人都透過小額捐款計畫、家庭計畫、學校及社區對氣候變遷作出行動。雖然有這麼多產生影響的機會,有些人可能還是會問他們在日常生活中能夠做什麼來變得更環保。更好的是,您如何為您自己的小孩創造一個有趣的體驗?Babysits列了一個清單,提供您簡單而有趣的點子來讓您的小孩為幫助地球更環保產生興趣!

騎腳踏車去學校或工作 ?

腳踏車不只不會製造碳排放,更有助於心血管的健康。小孩經常會選擇待在室內玩他們的電子設備,但運動仍然應該要是一個日常重要事項。

自己種蔬菜水果 ??

自己栽種食物可以教導孩子關於生命週期以及如何照顧生物。 透過教導他們從種子開使種東西,同時也可以幫助小孩和植物產生連結並且學習為其他生物負起責任

刷牙時將水關上

只要做出這個小小的改變,您一年可以省下將近300加侖的水!

不在房間時將電燈關閉 ?

將您的電燈關掉可以幫助節省能源和金錢。您可以將此變成一個遊戲,每次您的小孩發現有空房間的燈亮著,您就投一塊錢到一個罐子裡!

看到垃圾隨手撿起來 ?️

來趟淨路行,請您的孩子擔任清潔隊長,他們每撿起一個垃圾便能獲得一張能貼在書包上的貼紙。

用廢棄物做手工/玩具 ✂️

讓孩子發揮創意!他們能用廢棄物創造出什麼物品呢?查看我們的DIY文章來獲得更多點子。

來個素食日

根據地球日網站,如果整個美國每週有一天不吃肉或起司,等同於少開了910億英里的路——或將760萬台車從路上移除。教育您自己及您的小孩關於吃肉的影響。讓您的孩子為素食創造新的名字並且建立一個「菜單」。

自己種樹 ?

這是解釋為什麼樹對人類這麼重要,以及培養您孩子園藝的大好機會。

回收 ♻️

您可以製作您的小孩在回收時可以戴的面具或是斗篷,並且創造一個超級英雄的名字——回收女超人!

不要使用塑膠袋 ?️

教導您的小孩從小使用可再利用的袋子是建立他們環保觀念的第一步。您可以找一個上面有照片或喜歡的話的袋子,這樣您的小孩就會想要去哪裡都帶著它,然後您就不需要記得了!

面對現實吧:小孩複製我們所做的事。教導小孩關於地球以及環境是使他們尊重自然的重要方式。注意我們的碳足足跡對於我們的生態系統十分重要,而且他們越早學到如何減少使用越好。就算您沒有很多環保經驗,您仍然可以在學習的同時教導您的小孩基本觀念。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