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慣例

開學慣例

由Babysits撰寫
3分鐘前讀取

經過一個待在家和跟家人出遊的漫長夏日,每個小孩最大的恐懼來了:開學!一年中的這個時候通常對父母來說十分忙亂。但如果您從好的慣例開始,也許就不會那麼糟!

重要的是,教導小孩如果依照這些小步驟,就可以讓看起來很糟的情況好起來。所以我們要如何在開學前有更萬全的準備?這裡有一些幫助您面對開學日常的建議。

back to school

1.購買所有你需要的用品

在您的書包裡,您會需要一個鉛筆盒、一本日記、一本筆記本課本。一個保持井井有條的好點子是將您的筆記本以顏色分類,如此一來您就可以將不同的科目以不同的顏色分別。

備註:對於小學生,將所有的物品貼上標籤,寫上姓名以及班級,會更容易把這些東西再找回來!

2.事先準備所有東西

有萬全的準備是個好點子,像是把您隔天需要的書包以及制服準備好。接下來您可以準備這一週要穿的衣服,如此一來所有事都在安排中,並且也為將到來的一個禮拜做好準備。

3.早餐的重要

在早上準備一頓能夠供給一整天能量的豐盛早餐。不要忘記點心,早上的點心十分重要,並且應該要列在您的書包必備清單內。

4.讓他們早點躺上床

暑假期間,他們不習慣去學校,但讓他們習慣早點躺到床上 適應開學時間是很有效的。在這個情況下,做些運動也可以幫助您的小孩在晚上比較容易感到疲累。

5.早起

除了讓他們習慣早點睡外,您也可以在假日讓他們習慣早起。當然他們應該要睡多一點,但您可以試著在9點之前將他們叫醒,用有一整天可以和朋友一起玩來激勵他們。

6.功課時間

老師可能立刻開始用回家功課轟炸小孩。沒什麼好怕的!立刻決定要花多少時間完成功課。如果您沒有時間,您可以聯絡保母 來救援。

由於這些小技巧,將可以在學校看到更開心的父母和學生!重要的是要讓這些慣例變有趣並且不要忘記獎勵您的孩子,給他們一些休息的空間。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