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的平均薪資是多少?

保母的平均薪資是多少?

由Babysits撰寫
2分鐘前讀取

您好奇應該付您的保母多少錢,或您應該如何計價托育服務嗎?不用再找了!我們列出了在Babysits社群的托育時薪 。結果如下:

將每個國家的平均保時薪列出來後,我們發現荷蘭和盧森堡的保母時薪是最低的之一,只有6.60歐元。在葡萄牙,保母平均時薪是最低的,每個小時只有平均6.44歐。

接下來您可能想問:哪個國家的保母收費最高?這裏,前三名的國家分別是:瑞士、丹麥和奧地利。在奧地利,一個保母平均每小時收費為11.11歐;而在丹麥則是稍微高一點,每小時12.31歐元。瑞士的保母有最高的時薪,每個小時平均賺15.34歐元。

務必記住每個國家的保母平均時薪之所以會有差別,有部分是因為國家間生活費用和收入的不同。舉例而言,雖然瑞士的保母賺最多,那裡的平均物價也比上列某些其他國家還要高。

想知道您國家的平均托育時薪是多少嗎?看看以下的資訊圖來了解!

Change this image description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