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蔬菜水果!

好吃的蔬菜水果!

由Babysits撰寫
5分鐘前讀取

要怎麼讓您的小孩覺得吃水果和蔬菜很有趣?我們決定要發揮我們的創造力並且創造蔬菜水果動物!遵循以下步驟並且在生活中和小孩一起嘗試!如此一來,小孩將能夠對蔬菜水果的色彩、口感以及形狀有不同的體驗,並且從這些健康的點心中得到許多樂趣!

草莓蝴蝶 ?

從最簡單的開始:用幾顆草莓,幾個簡單的步驟來製作這些美味、五彩繽紛的蝴蝶。您需要草莓、薄荷和…就這樣!將草莓從底部切開直到蒂頭,但不要整個切斷。然後,將草莓攤開來形成翅膀、放在盤子上,然後加入兩個薄荷枝,形成蝴蝶的觸角。

butterflies made out of strawberries

水果孔雀

要製作這隻水果孔雀,您需要葡萄(最好是綠色的,但如果您家裡只有紫色的葡萄也沒關係)、藍莓、一顆西洋梨以及一根紅蘿蔔。將梨子和葡萄垂直切開。然後,將半顆梨子放在盤子中間並在周圍用葡萄排出扇形。現在您可以將藍莓擺放在葡萄上來模仿孔雀羽毛的花紋。最後,您必須用紅蘿蔔做出一個嘴巴以及兩隻腳。這最好讓大人來做,因為它需要較細膩的刀工。然後就大功告成!將腳跟嘴巴擺上去,然後您就得到了一隻非常好吃,也十分健康的孔雀。

fruit peacock

蘿蔔魚?

要製作這些魚,您需要三種不同的蔬菜:迷你蘿蔔、紅蘿蔔、以及小黃瓜。取決於您的孩子最喜歡什麼,您可以使用不同種蔬菜來替換頭、鱗片以及魚鰭。只要將蔬菜切成薄片,並且將他們擺放在一個盤子上。至於可愛的泡泡,我們用的是切半的藍莓!

fishes

蔬菜貓頭鷹?

這個五彩繽紛、水果及蔬菜貓頭鷹是用各種常見的蔬菜偽裝而成。要製作它的頭,我們用小黃瓜(用削皮器)切成兩個尖尖的耳朵,然後將橘色甜椒切成細條狀來製作羽毛。要製作那雙夜晚會發光的大眼睛,我們必須用點偷吃步:我們用一些優格裝滿兩個瓶蓋,並且用番茄薄片來當作眼珠。至於肚子,我們也使用小黃瓜,這次將他們切成薄片。接下來是貓頭鷹最重要的部分:翅膀。這個部分我們將小番茄以及紅椒切成條狀並排上去。現在貓頭鷹可以飛了!當然他也需要腳才能著陸:您只需要準備一些剩下的甜椒條。現在,在貓頭鷹飛走前快將蔬菜沾上優格享用!

fruit and vegetable owl


不要讓您的創造力受到侷限!您可以用當季的蔬菜水果製作很多種動物。您可以讓小孩當您最棒的助手並且用他們的想像力將蔬菜和水果排成各種形狀。但是,基於安全考量,我們建議由您來負責需要使用刀子的任務。這些動物幫助啟發小孩以及讓小孩對於各種不同的味道更加敏感。他們將更加了解蔬菜水果,這也提供他們一個愉快、誘人的健康飲食方法。我們希望您能得到很多樂趣!

附註:如果您創作出了這些可愛的小動物,歡迎和我們分享,也不要忘記使用 @Babysits 在Instagram 或Facebook上面標記我們!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