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its社群資源

Babysits社群資源

草莓優格芭菲
兒童食譜

草莓優格芭菲

這個草莓優格燕麥脆片芭菲是一個新鮮而且容易上手的甜點!您可以讓小孩參與這個可口饗宴的製作過程,並且讓他們覺得自己像本日主廚!

蘋果瑪芬食譜
兒童食譜

蘋果瑪芬食譜

這個蘋果瑪芬食譜絕對能討全家人開心!很容易製作、從烤箱拿出來就很好吃,是個一定要嘗試的蘋果瑪芬食譜。您可以把這些瑪芬當作甜點、零食或甚至早餐來享用。要來場有趣又好吃的活動,何不和您的小孩或您照顧的小孩一起做蘋果瑪芬呢?

紅色水果凍
兒童食譜

紅色水果凍

小孩很少不享受吃甜食的樂趣。但父母會擔心他們小孩的健康也是正常的。攝取高糖份對小孩的健康有害眾所皆知,但是要如何鼓勵他們吃健康的食物呢?

DIY飛機
動手做做看

DIY飛機

您身邊有多餘的寶特瓶或幾張圖畫紙嗎?那麼您可以盡情為孩子製作這個快速又簡單的飛機DIY!

摺紙無尾熊
動手做做看

摺紙無尾熊

摺紙源自於日本,並且代表在不使用膠水的情況下摺紙來創造出塑像的藝術。無尾熊並不是最常見或受歡迎的摺紙塑像,但它非常容易製作而且非常可愛!所以,我們要如何製作一個摺紙無尾熊呢?

動物面具
動手做做看

動物面具

用紙盤和彩色筆來製作一些可愛的動物面具非常簡單!無論你用它們來慶祝生日,或只是在一些下午娛樂自己,小孩都將愛上製作這些DIY以及可愛的新動物裝扮!

DIY杯墊
動手做做看

DIY杯墊

這些杯墊最適合拿來放您小孩最喜歡的熱巧克力或您的咖啡杯了!和您的小孩一起製作這些杯墊,一定會讓您的餐桌增色許多!

DIY沙鈴
動手做做看

DIY沙鈴

音樂可以將小孩帶到一個新的世界,讓他們跳舞、歡笑。所以,這裡有一些您可以和您的小孩一起DIY沙鈴的步驟。現在,當您們感受到旋律時,您跟小孩都可以準備好隨之演奏。

紙拉花
動手做做看

紙拉花

從摺紙到飛機,光是用紙我們就可以做出超多的DIY!所以,這是一個給大人和小孩的DIY紙拉花,您可以依照自己的靈感和創意客製化。

如何把回收變有趣
動手做做看

如何把回收變有趣

浪費是一個會影響所有人的問題,特別是我們小孩的未來。所以這是我們應該開始教育自己的事情。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以身作則,一步步保護我們的國家以及下一代的未來。

四種精選兒童戶外活動
保姆活動

四種精選兒童戶外活動

外面的天氣好嗎?為何不和孩子在戶外玩耍呢?困在家裡整天的孩子容易覺得無聊,而好天氣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帶孩子出門呼吸新鮮空氣。戶外活動提供的寬敞開放空間使孩子們可以四處奔跑並進行更積極的活動,這將使他們保持快樂和健康,最重要的是,感到開心! 讓孩子在外玩耍另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消耗他們無處發洩的無窮經歷。孩子們可以不用玩具就可以在外面呆幾個小時,但若您也可以參加一些遊戲,那也很有樂趣。我們在下面為您提供了一些很棒的建議,讓您與兒童一起進行戶外的活動。

孩子們的一日遊活動
保姆活動

孩子們的一日遊活動

您是否正在尋找有趣的活動來激發孩子們的熱情並娛樂他們?安排一場一日遊如何?一場一日遊可以是您與孩子又棒又有趣的好方案。如果您可以帶孩子來一場愉快的出遊,為何不開口詢問父母允許呢?如果您需要一些靈感,在下面查看我們最喜歡的一日遊活動!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