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its社群資源

Babysits社群資源

和Babysits的吉祥物打聲招呼吧!
平台提示

和Babysits的吉祥物打聲招呼吧!

今天我們有個令人興奮的消息跟您分享!如您所知,我們的團隊每天都為了我們全球150萬使用者,拼命的工作以改善Babysits平台。我們持續的解答您的問題、設計新的功能、並提供實用的內容,同時處理如此大量的任務可是一個非常艱鉅的任務,這也是為什麼,從今天起,總算有人能幫助我們了:讓我們向您介紹我們的新成員Barry,Babysits的吉祥物!

給全家大小的聖誕佳餚
兒童食譜

給全家大小的聖誕佳餚

面對事實吧,聖誕節是一年最忙碌的時間之一。採買禮物、煮飯、打掃,同時還要和家人及朋友們一起歡度聖誕佳節。這時屏棄平常的好習慣然後投入巧克力夢工廠懷抱的選項好像更加誘人了。但是,身為家長,我們還是想要做一個好榜樣。在頻繁聚餐的聖誕期間還是可以為我們的孩子加入一些健康的食譜。

聖誕魔法
保姆活動

聖誕魔法

您在倒數您的聖誕假期了嗎?不要擔心,和家人團聚一起慶祝的季節就快到了!我們想要提供您一些想法,讓您和您的家人們度過美好的時光,以及讓您度過此生最棒的聖誕節。

給孩子的簡易植栽實驗
保姆活動

給孩子的簡易植栽實驗

種植您自己的菜園不只能夠讓您擁有新鮮的蔬果,還可以為您的小孩創造一個動手學習的機會。透過教導您的孩子基礎園藝,他們可以探索生命的開始以及植物需要什麼來生存。您可以將園藝變成一個每週一次的活動,來打造關於健康習慣以及永續的課程,同時收成所有好吃的蔬果。

爸爸刻板印象:是些什麼呢?
給父母的建議

爸爸刻板印象:是些什麼呢?

您有覺得近幾年對爸爸的刻板印象已經改變了嗎?即便是在各個不同的文化中,社會對於父母親角色差異的看法已經有所改善都是眾所皆知的事。現代的父母在育兒方面已被視為平等的搭檔。即便如此,爸爸們仍然相信社會認為他們不如媽媽重要。

爸爸托兒所
給父母的建議

爸爸托兒所

您會怎麼形容您的爸爸?他很強壯、很關心人、很有愛、善良?我們的想法會隨著年齡增長改變。小時候您可能記得您的爸爸是個有趣、笨手笨腳的家長,而不是身負重任而嚴肅的家長。長大之後回頭看通常就是個完全不同的故事了。我們是不是低估了我們的爸爸?他們只是家中的「傭人」和「小丑」嗎?近幾年現代父親的角色已經完全地改變。這樣的角色改變可能讓現代的爸爸一時感到不知所措,因為他們不知道該做什麼來符合這個新角色。

保母測驗
給保母的建議

保母測驗

您覺得保母是適合您的工作嗎?您願意換尿布或是煮飯嗎?您享受和小孩玩遊戲嗎?來做做看這個簡短的保母測驗,向所有人證明您的知識!您準備好了嗎?

簡單的奶油酥餅
兒童食譜

簡單的奶油酥餅

和小孩起烘焙可以十分有趣,所以試試看這個兒童友善的奶油酥餅食譜,來場好吃又有趣的活動吧!要讓活動更有趣,您可以嘗試做出不同形狀的餅乾,或是在麵團裡加一些葡萄乾或巧克力來增加更多樂趣。您也可以把裝飾餅乾變成一個給孩子的創意活動!讓他們在餅乾上加上糖霜或融化的巧克力來為這個傳統且備受喜愛的食譜添加新意。您的小孩絕對會愛上烤這些餅乾,這也是一個讓他們在廚房幫忙的好機會。

有趣且容易製作的水果串
兒童食譜

有趣且容易製作的水果串

這個水果串食譜是一個讓您小孩吃更多水果、有趣且美味的方式。您可以讓小孩發揮他們的創造力,選擇在不同的水果串上要使用哪種顏色和水果的組合。

手工冰棒
兒童食譜

手工冰棒

這些手工冰棒是炎炎夏日最棒的點心!另一種冷凍優格的替代品,這個冰棒食譜簡單到您可以輕鬆地和孩子一起製作。除此之外,您更可以依照您的喜好使用各種不同的水果或不同口味的果醬來客製化冰棒。今年夏天保持涼爽,並與您的孩子們一起製作這種令人耳目一新的甜點,盡情享受吧!

健康菜園食譜
兒童食譜

健康菜園食譜

給小孩的蔬菜食譜可能很難找到..但我們有什麼可以鼓勵我們的小孩吃更多蔬菜的方法呢?試著製作這個在餅乾上的健康菜園!這會讓生吃蔬菜對孩子更有吸引力並且讓他們使用他們的創造力及想像力。您也可以客製菜園並且用您或您的小孩最喜歡的蔬菜來代替食譜中的原料。 往下看來瞭解如何開始!

好吃的蔬菜水果!
兒童食譜

好吃的蔬菜水果!

要怎麼讓您的小孩覺得吃水果和蔬菜很有趣?我們決定要發揮我們的創造力並且創造蔬菜水果動物!遵循以下步驟並且在生活中和小孩一起嘗試!如此一來,小孩將能夠對蔬菜水果的色彩、口感以及形狀有不同的體驗,並且從這些健康的點心中得到許多樂趣!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